1939801_791364937568917_1482408808447163435_n  
Henna手繪紋身,10/18(六)全天候免費開放。


下午和小幫手們手忙腳亂,唇槍舌戰激烈塗鴉討論後,終於畫出明日要幫小朋友們"刺青"的圖案了,一共有6個妖魔鬼怪供故事活動的小朋友選擇喔!

沒報名到Tiffanny老師萬聖節故事活動的小朋友也別哭哭,明天來書店,一樣可以免費畫Henna紋身彩繪喔!怕過敏或有蠶豆症的小朋友,書店也另有人體蠟筆彩繪供小朋友使用。為了怕人潮擁擠,小店會爆炸,非故事時間小朋友的紋身彩繪的時間,為明日早上11:00-2:00。紋身塗料乾掉脫落後,圖案可維持一星期左右。

除了彩繪紋身外,明日搗蛋鬼小遊行時間為3:15~3:45,3:15會準時在艾比露比樓下出發,我們會小小繞饒河街一小區塊,停留5~7間店家討糖果,讓小朋友不用太累,又能玩得盡興。想要參加遊行的小朋友,明天就搞鬼搞怪打扮後,3:15到艾比露比樓下集合同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