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49672_748949255178141_1884680986575678588_n  

今天發現的大秘密~<<小茉莉親子共讀>>


不知道粉絲團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,最近Lulu常轉貼一個名叫<<小茉莉親子共讀>>粉絲團的繪本訊息呢?

會知道這位繪本愛好者的粉絲團,是從賴嘉綾老師的臉書看到賴老師分享<<小茉莉親子共讀>>關於鱷魚的繪本。好奇心驅使下,跟著點進去一看,沒想到一看就被這個粉絲團的文章深深吸引,無論是筆者自己寫的心得或是轉貼的繪本訊息,讓我這個繪本界的小小小菜鳥眼界大開,並對他腦海裡的繪本知識感到無比的崇拜與佩服!

一直很想認識這位繪本愛好者,因為身為一個剛踏入繪本界的菜鳥,我很想知道"該如何取得這些繪本消息與知識呢?"於是今天,我終於提起勇氣寫了訊息給這個粉絲團的主人,沒想到除了接到他謙遜有禮的回覆外,我還發現了一個超級驚喜的世紀大秘密,那就是.......

他是位爸爸!
他是位爸爸!
他是位爸爸!


一看到他的回覆,我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,然後直覺式地打下:

"蝦咪~您是男的???XD"

因為過度驚嚇,我忘記自己的打字模式還處於假文青的狀態,短短的一句就不小心露出自己的本性,難怪很多人都說,要不是看過我的文章,我本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個會開書店的人。(這到底是褒還是貶?!XD)

接著我依循著J爸(小茉莉親子共讀的主人)訊息內的線索,自己上網搜尋了一些相關資料,發現了下面的片段,並徵得J爸的同意後,把這段影片放在書店的粉絲團,和所有粉絲團的爸爸們分享。


誰說,講故事給小孩聽是媽媽的責任呢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