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0015kff58r_ori_5      

 

每次看到蔡依林出新專輯,彷彿回到自己的小姐年代,彷彿聽到小惡魔說:「你們兩個年齡不是差不多???」

(((挖鼻孔)))嗤之以鼻-挖鼻孔  

 

雖然大家對她的評價不一,但就我對她的看法,她是個認真的地才,我欣賞認真、不服輸又自律的人。金曲獎得獎感言她說:「謝謝很多人,謝謝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,讓我一直很努力。謝謝一路以來對我還是很支持,因為你們的期望,讓我一直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」

對於惡意的批評,其實不用立刻反擊,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蔡依林的新MV:電話皇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