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21749_467412493469833_668733123_n.jpg

親子共讀:2~4歲
自行閱讀:4~8歲

三隻小豬的海洋版!

三隻小魚長大了,媽媽要他們搬到外面住!大哥Jim看見海馬在海草堆玩,於是他向海馬要了一些海草蓋房子,沒想到大鯊魚來敲門,並且把海草屋吃掉了。於是大哥跑到二哥Tim家,並且一起蓋了棟海砂屋。這時大鯊魚又來搗蛋兼獵食。於是二隻小隻跑到老么Kim的廢船木屋求救,這時大鯊魚也來了,它們躲進木船屋,大鯊魚大嘴一張,啊~~~船屋太大也太硬,大鯊魚的牙齒掉光光。三隻小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,而沒牙齒的大鯊魚,也變成吃海草的素食者。(咦~?)

這本書雖然看起來字很多,但是其實不多,因為幾乎全是重複句。就像原版三隻小豬裡的經典名句,三隻小魚和大白鯊也有類似X3次的重複句。"Little fish,little fish ,let me come in","Not by the skin of my finny fin fin","I'll munch,and I'll crunch,and I'll smash your house in",老師和家長,可以自己加入自編曲調,就可以幾乎整本書邊念邊唱的囉!

另外,他是價格超親民的"亮皮精裝"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官網連結:

http://abbyrubybooks.com/products_detail_2530.htm?PdSearch=shark&pg=0

產品尺寸:20.7x 25 CM/亮皮精裝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