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r9780689805776_9780689805776_hr.jpg

這本What mommies / daddies do best對老師和家長們而言,是本經濟實惠的好書!

因為就如以上的封面,它其實是本雙面書,一面是媽媽,翻個面顛倒一下,就是講爸爸的繪本。

書裡的每個畫面,有爸爸的部分,翻個面閱讀,就有媽媽的出現在書裡,和爸爸做一樣的事,

(對,就只有角色對換,媽媽改爸爸,爸爸變媽媽,其他做的事都是一樣,但畫面不同。)

就像是家裡爸爸媽媽平常在家為寶貝做的事,平凡但偉大。

 

daddymommy.jpg

爸爸媽媽平常會為小寶貝做些甚麼事呢?

在這本書裡的爸爸媽媽會為小寶貝.....

教他如何騎單車。
一起堆雪人。
為你烤好吃的生日蛋糕。
一起在花園種東西。
揹著你走來走去。
照顧生病的你。
一起看夕陽。

12516551_471378106406605_1575545008_n.jpg


幫你把泰迪熊縫好快掉的扣子。
你傷心時會給你抱抱。
萬聖節時帶你去討糖果。
和你一起幫狗狗洗澡。
帶你去公園玩。
唸睡前故事給你聽。
把你塞進被窩裡睡覺。
給你晚安親親。

 

12896374_471223333088749_1538904591_o.jpg

但爸爸媽媽能為妳所做最好的事,就是....給你很多很多愛!!!

在故事的最後一頁,當然要來個完美Ending,

爸爸媽媽之所以無可取代,就是因為他們是最愛你的人。
 

而故事的最後一頁在全書的中間頁面結尾,因為從左邊翻來講是媽媽,從右邊翻來說的是爸爸,

於是兩者在中間相遇結尾,呈現上下顛倒的局面。(啊!~這不是印錯方向喔!)


買一本書可以母親節用一次,父親節再拿出來講一次,

老師們呀!您說,這本書是不是~~~一人吃,兩班補呀!!!太經濟實用了。

家長們,本書還有CD喔!(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