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儸紀時代有上過我英文課或故事課的家長或老師都知道,

我是一個很喜歡用立體書和操作書上課的懶人,

操作書有變化吸睛,立體書多半伴隨動作,每次打開小朋友就會哇~哇~哇~叫

所以雖然操作書和立體書價格較高,特別是立體書,

但我還是很捨得投資,因為平均堂數下來,一本書其實沒多少錢。

我寧願花錢買時間、好保存還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,

也不願自己上網找圖印字卡,因為我可能下堂課就零零散散不見了(還很醜XD)

 

精裝的POP UP單字書是知名作家Ingela P. Arrhenius的作品,

目前共有兩本,分別是交通工具和海底生物,

她的作品相當多,

比如我們之前介紹過的不織布翻翻書系列(點我)以及Alphabet Street(點我)

下次店長要是寫Ingela P. Arrhenius作品系列推薦的時候,

再一一為大家介紹。

一翻即翹的連動態性,方便老師們翻頁授課,

更方便與小小孩親子共讀,自行翻閱。

裏頭的立體剪裁都不是很精細、很複雜的立體設計,頂多翻頁彈出,

所以也比較不容易被拉壞。

 

書皮為精裝,而內頁為有質感的素面卡紙層層黏疊而成,

也因如此方便收納,內頁也因卡紙黏疊而教厚,不容易被撕壞。

 

裏頭的單字也是該主題常見的單字圖樣,

圖樣四周還有大寫字母的單字。

如果您最近即將上到交通工具或海底生物的主題,

趕緊來看看裡面有哪些單字吧!

...........

 

書店縮時攝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書店縮時攝影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麼可愛,那麼多主題性又有質感的操作立體書上哪買?

當然是到最專業的線上外文童書店艾比露比外文書店

點這邊有下單優惠https://goo.gl/BNrrYX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