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復活節要到了,

今天要老師們介紹兩本關於「蛋」以及「復活節」的繪本—

《Easter Croc》以及《Charlie Chick finds an Egg》,

還沒想到復活節要講什麼故事的老師,千萬別錯過。

(文章最後有兩書的實體翻書影片)

 

一。《Charlie Chick finds an Egg》

查理小雞遇到好大的一顆蛋,到底是什麼蛋?

 

查理小雞發現了奇怪的東西,他仔細地檢查這個怪東西。

 

東看看,西看看,從頭到尾徹底檢查。

 

"是顆蛋!!!"查理小雞興奮地說,他大力的啄了這顆蛋一下。

 

蛋"喀啦"一聲地裂開了。(真的有裂痕喔~)

 

"這顆蛋孵化了,裡面到底是甚麼呢?"

查理小雞跑到蛋的頂端靠近看。

 

是鱷魚?恐龍?還是?.....

 

這顆蛋已經孵化出了,查理小雞開心地,大叫了一聲"Cheep啾~"

而這顆蛋,也開心地,大叫了一聲....

 

"呱~~~~"原來是大翻翻頁的Elsie Emu(鴯鶓)呀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二。《Easter Croc》

 

看書名就知道這是本可愛的復活節繪本。

 

封面的復活節蛋,是會反光的金蛋喔!

 

小鱷魚受夠了(fed up),復活節兔子已經跑完他的送蛋行程,

但卻沒送小鱷魚任何一顆蛋,於是小鱷魚決定自己去找。

 

小鱷魚開車去斑馬那,他不高興的問:"可以給我一顆蛋嗎?"
斑馬說:"拍謝,我正在丟拋接這些蛋,去問大象。

 

小鱷魚前往島上找大象,他不高興的問:"可以給我一顆蛋嗎?"

大象說:"拍謝,我在孵蛋,去找長頸鹿。"

 

小鱷魚跺腳去草原找長頸鹿,他非常不高興的問:"可以給我一顆蛋嗎?"

長頸鹿說:"拍謝,我正在把他當球踢,妳幹嘛不去找復活節兔子?"

 

於是小鱷魚開車去兔子的洞穴,但復活節兔子躲起來了,

因為外面有隻超不爽的鱷魚。但接下來,小鱷魚的話讓兔子大吃一驚。

小鱷魚禮貌的問:"請問,我可以拿一顆蛋嗎?拜託~拜託~"

 

最後,因為外面站的不是生氣的小鱷魚,

所以兔子開了門說:這些是給妳的復活節彩蛋。(但也會反光亮晶晶喔~)

這正是小鱷魚最快樂的復活節。

既可以讓幼兒體驗復活節的尋蛋遊戲,又可以學到請求的禮貌,怎麼能不擁有。

 

這麼棒的復活節立體書哪裡買?

只要手刀點艾比露比官網就可以了https://goo.gl/pPmYf5

 

來看看這兩本立體書的實體開書縮時攝影吧!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