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_MG_2425.JPG

這盒由Chronicle book所出版的字卡My Favorite Things Flash Cards,是我目前為止看過最有質感的字卡。

 

_MG_2415.JPG

相較於普通易壓壞的外盒,My Favorite Things Flash Cards的外盒是由較厚的紙製作而成,

可掀式的開蓋方式,方便家長和小朋友自行收納,不容易產生找了字卡掉了盒蓋窘境。
(簡直就是喜餅禮盒來的~)

 

_MG_2484

 

盒內字卡本身,亦是用偏厚的紙板印製而成,小小孩不容易折壞,

小小的手,就算字卡放於平面上,因字卡有厚度,也可以輕鬆自行拿起,不怕割傷。

字卡正反面有上一層磨砂的薄膜,不反光,微防水,不傷小小孩的視力,也讓家長使用時不須膽戰心驚。

 

_MG_2428  

字卡的用色是淡淡的暖棕色,偏日式,可愛中見素雅。

 

_MG_2468.JPG

 

 

 

_MG_2444.JPG

 

每張字卡有四個組成要素,
正面有字母大小寫、代表圖與該圖的代表字寫法
背面,則是大寫字母,讓孩子可以輕易地用手指頭在上面滑寫,適合剛學字母的小小孩使用。

 

 

 

_MG_2486.JPG

 

好久沒有拿單眼相機了,看到這盒字卡,竟讓我有重拾單眼的衝動,
雖然它比一般大賣場販賣的字卡貴一點,但拿起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。
和小小孩共用好一點的東西,因為妳和孩子都值得!

書店自製影片:
請注意,艾比露比目並無團購客戶,亦不接低價團購訂單,所有使用我們影片的低價團購社團,皆我們的經銷商,未經許可請勿擅自引用,以免使書店的商譽受損

  

 

找書點這裡: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http://www.abbyrubybooks.com/products_detial.php?p_id=4157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