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店長Sophia老師的線上閱讀發音課程【烏克英樂繪 Level 1】開始報名囉!→https://pse.is/3jme8w

一輛紅色的倫敦小公車,即將帶著您的孩子暢遊倫敦。大拼圖上看似只有每個名勝的地名,但大拼圖下一模一樣的圖形,卻有地名的詳細歷史與介紹,除此之外,上緊發條的紅色小公車,還可以在本書這個小倫敦裡,到處跑跑跑喔~

想知道大笨鐘,噴水池,劇院.....的英文怎麼說?

和紅色小公車來趟英倫之旅吧!

 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髒兮兮的鴿子愛洗澡,七扯八扯,扯了一堆不洗澡的理由! 

就像大家的孩子一樣。

小孩子最不喜歡洗澡了(還有睡覺:D),每次叫我們家兩隻洗澡,它們的回答總是:"等一下,再給我五分鐘"。但奇怪的是,每次一下水,不是開始用水畫牆,就是開始玩洗澡玩具,有時還打起水仗來。這時要是叫她們起來擦乾穿衣服,她們卻又說"等一下,再給我五分鐘"。

小孩果然是Mo Williems下高深難測的鴿子呀~!(攤手)

 
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本書真是太酷了,
立體書不說,還可以展開成一個大地毯頁面

為什麼我上星期講大烏賊主題的時候,這本書還在台灣海關哩XD
啊~~嗚~~~~
(又咬棉被~~~~)

 
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857418  

 

在Ruth 及Johnson所合著的<<The carrot seed>>裡,有個小男孩,某天種下了一顆蘿蔔種子,儘管身旁的每個人都告訴他,蘿蔔不可能長出來,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,每天為這顆人人唱衰的蘿蔔澆水,除草,靜靜的等待它長出來。直到有一天,蘿蔔跌破了大家的眼鏡,倏忽之間長得跟大樹一樣高。小男孩歡歡喜喜地將它摘下,推著放著大蘿蔔的推車回家。

在閱讀風氣不高、低價團購盛行的台灣要經營個小書店,實在很不容易。開實體書店的我們,就像種蘿蔔的小男孩,儘管外界並不看好,儘管親人屢屢勸退,儘管收入大不如前,儘管獨立的小蝦米難抵資金雄厚的大鯊魚,但我們還是堅信,只要是正確的事,就值得努力去做。我們希望能推廣閱讀,讓孩子能看見世界不同的角落;我們希望推廣閱讀,讓弱勢族群可以被看見;我們希望推廣閱讀,讓愛可以傳出去。因為我們相信,親子共讀能促進親子關係,閱讀能教養出善解人意的孩子,閱讀能使我們善待異己,閱讀能拯救貧窮,閱讀能使世界更美好。

我們關心孩子,我們關愛女人,我們關懷弱勢。

這世界總是需要幾個愚公,幾隻精衛,幾個磨鐵杵的武氏,讓孩子們相信,夢想值得被實踐。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9780545349680_default_pdp   

A Kiss for You  

 

 

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