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為Karen Katz作品四季主題,另有節慶六書請看上篇(點我)

目前Karen Katz所創作的四季繪本分別為:
Baby Loves Spring
Baby Loves Summer
Baby Loves Fall
Baby Loves Winter

這些繪本除了介紹這些四季該出現的物品單字外,

當然老師們還可以藉此延伸這些物品,配合節慶、天氣科普、月份...,來擴充主題。

以下我將為大家一一朗讀書籍內容,

而這些書籍那裏買?

當然是到艾比露比外文書店(點我)https://pse.is/JX3ZG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
Baby Loves Spring

春天到了,寶寶看到了甚麼呢?

甚麼東西在樹上啾啾叫?(是小知更鳥)甚麼東西在樹上啾啾叫?(是小知更鳥寶寶)
甚麼東西在土裡彎彎曲曲?(是扭來扭去的蟲蟲)
甚麼東西在樹欉後揮動翅膀?(是美麗的蝴蝶)
有東西從雲裡掉下來了,那是甚麼?(喔~不,是大雨滴)
甚麼東西在水坑裡讓水花四濺?(是小青蛙嘓嘓嘓)
在大門後有麼東西呢?(你看,是美麗的花園,春天快樂,寶寶)

你看到那些春天才會出現的東西呢?(連做字卡都免了呢!)
趕快利用這些物品延伸其他主題吧!
復活節也別忘了把這本書拿出來和小朋友共讀喔!



Baby Loves Summer

夏天到了,寶寶看到了甚麼呢?

甚麼東西在窗簾後?(是黃黃的大太陽)
甚麼東西在海灘袋裡?(是拖鞋,太陽眼鏡和綠色的帽子)
甚麼東西在寶寶的毛巾下?(是我閃亮的游泳圈)
是誰在點點卡車裡?(是冰淇淋叔叔拿著一支好吃的冰淇淋)
甚麼東西在小雛菊後嗡嗡叫?(是一群忙碌的蜜蜂)
誰在樹後呢?(是拿著水管的媽媽)

我愛夏天!!!

你看到那些夏天才會出現的東西呢?(連做字卡都免了呢!)
趕快利用這些物品延伸其他主題吧!
端午節,放暑假,海邊主題,也別忘了把這本書拿出來和小朋友共讀喔!



Baby Loves Fall

秋天到了,寶寶看到了甚麼呢?

甚麼東西在籃子裡?(是毛茸茸的帽子和圍巾)
甚麼東西在百葉窗後?(是好吃的蘋果派)
甚麼東西在耙子後面?(看,是嘎嘎響的橡實)
甚麼東西在蘋果樹裡?(吱吱~是毛毛的松鼠)
甚麼東西在好笑的稻草人後?(是三顆大南瓜)
甚麼東西在穀倉後?(是一大堆可以跳跳的落葉)

我愛秋天!!!

你看到那些秋天才會出現的東西呢?(連做字卡都免了呢!)
趕快利用這些物品延伸其他主題吧!
中秋節,萬聖節,感恩節,也別忘了把這本書拿出來和小朋友共讀喔!

 



Baby Loves Winter

冬天到了,寶寶看到了甚麼呢?

甚麼東西在窗外?(看,是大雪花)
甚麼東西在雪球後?(是寶寶的紅雪橇)
甚麼東西從地上冒出來?這是甚麼?(是可愛的毛毛土撥鼠)
甚麼從街上嚕下來?(是大剷雪車~zoom zoom)
甚麼東西在開心的雪人後?(是可愛的鹿寶寶)
是誰在松樹後?(是拿著熱可可的媽咪)

我愛冬天!!!

你看到那些冬天才會出現的東西呢?(連做字卡都免了呢!)
趕快利用這些物品延伸其他主題吧!
聖誕節,新年跨年,農曆春節,也別忘了把這本書拿出來和小朋友共讀喔!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這些書籍那裏買?

當然是到艾比露比外文書店(點我)https://pse.is/JX3ZG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