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:六點多起床摸黑在床上滑手機,Abby醒來,看我在床腳,坐起來問:媽媽,妳要踩背嗎?然後連回答都不給我機會,就繼續躺回去睡覺了。

小孩真是可愛的小動物,就連夢話都很善良,希望長大後,她依然保有她的赤子之心,她依然會“直覺式”地為他人著想。。

從商8個月來,遇見許多奇奇怪怪的人(教育圈無論再怎麼吵吵鬧鬧,但其實還是個很溫和的環境),雖然讓我對自己的堅持有所動搖,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,還是相信世界上99%的人類,都是誠實,正直,溫暖,並且為別人著想的。

前幾天接到顧客貼心的私訊,詢問她要買的書,價格是否標錯了。幾經確認後,原來是我們少打了一個0。其實應政府的政策,該顧客大可可以直接下單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速匯款,而我們也只好依據消保法,以1/10的價格認賠出售。

但是該顧客卻選擇提醒我們,然後再下標。這分體貼,對偶有客訴的我們無疑是注強心針,因為這位顧客讓我們相信,更好的服務值得服務每一個人身上,因為妳永遠不知道,下一個人,也許就是個“好人”。

身為大人,我們都應做個“好人”。

因為唯有我們先將“良善”當成堅定不移的信仰,我們才能讓孩子相信,長大後無論對生活有多絕望,對人性有多失望,我們仍然相信奇蹟的出現。

為了期待與這些美麗的奇蹟相遇,我們更該好好地為自己,為別人,也該讓他人好好地活下去。

六點多起床摸黑在床上滑手機,Abby醒來,看我在床腳,坐起來問:媽媽,妳要踩背嗎?然後連回答都不給我機會,就繼續躺回去睡覺了。

小孩真是可愛的小動物,就連夢話都很善良,希望長大後,她依然保有她的赤子之心,她依然會“直覺式”地為他人著想。。

從商8個月來,遇見許多奇奇怪怪的人(教育圈無論再怎麼吵吵鬧鬧,但其實還是個很溫和的環境),
 
雖然讓我對自己的堅持有所動搖,但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,還是相信世界上99%的人類,都是誠實,正直,溫暖,並且為別人著想的。

前幾天接到顧客貼心的私訊,詢問她要買的書,價格是否標錯了。幾經確認後,原來是我們少打了一個0。
 
其實應政府的政策,該顧客大可可以直接下單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火速匯款,而我們也只好依據消保法,以1/10的價格認賠出售。

但是該顧客卻選擇提醒我們,然後再下標。
 
這分體貼,對偶有客訴的我們無疑是注強心針,因為這位顧客讓我們相信,更好的服務值得服務每一個人身上,
 
因為妳永遠不知道,下一個人,也許就是個“好人”。

身為大人,我們都應做個“好人”。

因為唯有我們先將“良善”當成堅定不移的信仰,我們才能讓孩子相信,長大後無論對生活有多絕望,
 
對人性有多失望,我們仍然相信奇蹟的出現。

為了期待與這些美麗的奇蹟相遇,我們更該好好地為自己,為別人,也該讓他人好好地活下去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比露比外文書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